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羡慕周迅电影连映 下一站影帝不设悬疑

  日前,由华谊兄弟推出的08爱情悬疑大片《李米的猜想》第一次把主创邀请到观众面前,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晒爱大行动。活动当天,新锐导演曹保平和主演周迅、邓超率先亮相。首度合作的男女主演虽然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和大家见面,但是言谈中已经流露出默契。


  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在电影中出演男一号的邓超与已经贵为影后的周迅坐在一起,话语和神情中都对周迅流露出一种钦佩,邓超更以“疯魔”来形容演戏时的周迅。当被问到最近被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的时候,邓超马上回答:“对!《集结号》!”,邓超表示目前已得到消息被提名,但是作为一名“电影新人”,获不获奖是别人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却不是他自己的重点。邓超随即拿身边的周迅举起了例子,他说,作为演员,最开心的事就是自己的作品能和观众见面,能被观众喜欢,像今年下半年一连会放映几部周迅主演的电影,这才是最爽的事情,对于自己来说还需要更多影片的积累。邓超说:“每一部好作品我都会全身心投入地去完成它,而不是去想这个影片能给我带来什么荣誉,比如得奖这种事,很多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我不会事先给自己设下悬念干扰自己,演戏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和追求。”

  据悉,今年9月将召开的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目前以观众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众多候选人,而在最佳男配角这个奖项和邓超一起角逐的,还有周杰伦、秦汉、陈宝国、朱孝天、徐峥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