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金鹰节本周五开幕 刘欢那英毛阿敏同唱一首歌

  本周五,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之前盛传部分奥运冠军将参加金鹰节开幕式,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本月29日奥运健儿要去香港参加活动,所以将无法出席金鹰节开幕式。另外,目前已经确定,刘欢、毛阿敏和那英将现身开幕式,同唱一首歌。


  刘欢毛阿敏那英同台

  第七届金鹰节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周末举行,之前有消息称,届时的金鹰节上将饱含奥运元素,部分奥运冠军也将受邀参加。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陈汝涵女士表示,由于本月29日,北京奥运会上的获奖运动员要到香港去参加庆功活动,所以他们可能不能到开幕式的现场。

  陈汝涵透露,歌坛的资深实力派歌手刘欢、毛阿敏和那英将齐齐亮相开幕式,并一起演唱同一首歌曲,这也是三人首次同台合唱。据透露,这首歌曲是为三人专门创作的,目前还在进行编曲。另外,重庆籍著名演员陈坤也已确定要献唱本届金鹰节。

  港剧有望参评金鹰奖

  金鹰奖可以说是内地电视剧的最高奖,不过也一直局限于内地,之前有香港媒体发出疑问,能不能把香港电视剧或者澳门电视剧也纳入到评选的范围之内?昨日金鹰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鹰节虽然一直以内地剧为主,但随着形势的发展,有可能改变章程,邀请港台剧参评,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走在了前面,其评奖章程已经有所修改,而且对港台地区,尤其香港地区的电影作品和电影人都纳入了评奖范围。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毛阿敏 | 那英 | 陈汝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