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凤穿牡丹》开播 李小冉不再是女中豪杰(图)

李小冉一改婉约形象成女中豪杰。

  前日(24日)下午,导演曾丽珍、女主角李小冉和男主角李子雄一行来到广州,为将于本月25日登陆南方电视影视频道的新剧《凤穿牡丹》做宣传。影视频道负责人表示,这部转战上海、苏州、北京、横店四地拍摄,耗资超过2000元万人民币的大剧,一定会受到观众喜爱,他们充满信心。

  著名香港导演曾丽珍曾执导过《大时代》和《又见一帘幽梦》,她介绍说,《凤穿牡丹》与其他作品相比,优势是剧本非常成熟。
由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和李子雄等多名内地与港台艺人联袂主演的《凤穿牡丹》,讲述了一个苦情又唯美的家族故事。曾丽珍导演说,这部剧是在“用一个女人去展示在男人身上才会出现的胸怀和人品”,说的是一个女人身上所具备的男儿志气。

  李小冉:

  剧中女强人现实中无法达到

  一直以婉约形象示人的女主角李小冉,在《凤穿牡丹》里饰演了一个“女身男命”的角色郁无瑕。“这是我第一次演绎这么完整而波折的女性角色。”李小冉说到剧中的自己一生命运坎坷,而且最终还得肩负独力重振南北两大家族的担子时,她坦言若在现实当中自己可是无法承受。对于剧中郁无瑕曲折交错的爱情故事,她认为那只会发生在当时的年代背景之下,而今天,自己则希望能找到一个心目中的最爱,一帆风顺地走下去。

  李小冉在《凤穿牡丹》中饰演一位飞针走线的刺绣高手。记者问起她为此究竟苦心修炼了多久时,李小冉笑了笑:“那得感谢导演,其实我的刺绣功夫确实有限,戏里的巧手全得归功于替身,没有深厚功力者是不可能有这样的技术的。”

  李子雄:

  我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

  李子雄在《凤穿牡丹》中饰演的霍万鸿一角仍为大反派。“我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李子雄表示,在戏中为所欲为的“坏人”,其实也有真性情,同样是有血有肉的角色。而此回与曾丽珍导演在十几年后再次合作,李子雄觉得曾导像挤牙膏一样把演员的特点都发挥出来,所以他在戏中把“大反派”这一角色演绎得可谓是淋漓尽致。

  李子雄从此番“反派的心声”,一直说到了在内地拍戏多年的感受。他认为内地的电视剧在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比香港好。李子雄说,港剧的节奏快、商业味浓,演员无法得到充分的锻炼,尽管内地的电视剧还存在着一些不成熟的因素,但从艺术性、品质、市场等多方面的优势而言,其长远的发展完全呈良性。

  作为一名演员,李子雄觉得在内地拍戏就像是一种享受,而不是一门差事。所以,他表示接下来将在内地接拍更多的作品。据了解,李子雄已确定8月在北京投入拍摄一部讲述间谍的电视剧,当然,他还是“大反派”一名。(陈煜堃/文龚吉林/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子雄 | 李小冉 | 曾丽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