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玲玲独自返港 微笑避谈郭晶晶霍启刚婚事(图)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帕哈莉娜获得银牌,吴敏霞获得铜牌。中新社发杜洋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朱玲玲早前与前夫霍震霆及儿子霍启山一起去北京欣赏奥运,昨日她回港时,家人却不在身旁,当问到儿子启刚与跳水女王郭晶晶的婚事时,朱玲玲拒绝回应,但表示启刚过几天才返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玲玲与霍震霆虽然已经分开了,但两人依然保持友好关系,所以在北京奥运会举行期间,他们和儿子一起到水立方为未来媳妇郭晶晶打气,她更亲自拿相机为晶晶拍摄比赛时的英姿。

  对于一直外传霍启刚与郭晶晶即将结婚,作为启刚母亲的朱玲玲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我不好讲啦!”问朱玲玲觉得晶晶人品如何,她只笑不答,但面上总是挂很满意的笑容。

  郭晶晶在奥运夺得金牌,问朱玲玲是否很开心?她笑言:“所有人赢到金牌,我都会替他们开心。”问到儿子甚么时候回港?她说:“他过几日就会返港。”说罢即匆匆步向停车场,由于她想摆脱记者,所以走得相当狼狈,记者再追她问了几个问题,她都没回应,急急离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