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贝上周五曾遭遇车祸 丢受惊妻独自赴京(图)


  8月24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美国“梦八队”以118比107艰难战胜20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获得本届奥运会金牌。图为前来为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做表演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到场观战。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贝克汉姆上周五赴京出席“伦敦8分钟”环节前,在法国南部遇上交通意外,同车的维多利亚更吓至哭不成声,幸好车祸中无人受伤,小贝因有任务在身,唯有丢下爱妻和坏车,独自赶赴机场。

  报道称,事发当日,小贝夫妇从法国南部驾车赶赴尼斯机场途中,忽然失控撞向路边石墙,据目击者表示,汽车多处被撞,他俩被困车厢,最初弹动不得,维多利亚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倒,小贝温柔地拥抱爱妻,并细心呵护,直至她的情绪稳定为止。当两人成功挣脱并离开车厢后,小贝乘坐最后一班航机到北京,唯有忍心丢下爱妻及坏车,独自赶赴机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