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为中国《夺标》喝采 张卫健抱恙观众无眼福

吴天瑜、谢苗、张卫健及黄翠如大受观众欢迎
吴天瑜、谢苗、张卫健及黄翠如大受观众欢迎

  《夺标》众演员,包括张卫健(Dicky)、黄翠如、谢苗、吴天瑜等人,前日出席假深圳举行的“为中国《夺标》喝采”活动,当日现场有近千观众,气氛热闹。

  下次演武术

  张卫健出场时,全场所有市民都欢呼起来。据知,原来有不少的市民在前一日已排队,希望可以入场一睹Dicky的风采。“可能我比较少到广东地区出席公开活动,所以市民及‘粉丝’们的反应都比较热烈。本来打算难得今日有那麽多市民在场,可以好好的表演一下在戏中的武术予他们欣赏。只是身体不适,只好留待之后的宣传,让大家看到极具武术潜能的张卫健吧!”

  黄翠如失望

  至于黄翠如(Priscilla)、吴天瑜(Debbie)都以青春可人的服装出席。Debbie能够有幸出席北京的奥运武术比赛,欣赏真正的好武功,令Priscilla十分羡慕,她坦言:“其实我本来也可以前往欣赏奥运武术比赛,但临上飞机前的一刻,突然在机场呕吐大作,机场工作人员担心我会在飞机上出事,所以就劝我改坐另一班航班。及后,因为九号风球的原因,亦令我未能成功前往北京,令我好失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黄翠如 | 吴天瑜 | 谢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