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岁月情》记者会 阿Sa择日公开与郑中基恋情

阿Sa准备宣布与郑中基恋情
阿Sa准备宣布与郑中基恋情

  蔡卓研(阿Sa)、罗志祥(小猪)昨日出席英皇电影──《岁月情》记者会,两人挠著手出场,俨如一对新人。昨日现场有四位花仔花女,司仪问阿Sa想生多少个小孩?她笑言不用四个,但小猪却说想四个以上。

  互喂对方

  小猪表示电影中饰演法国料理大厨,与阿Sa有段浪漫恋情,司仪笑问阿Sa现实中爱情是否很顺利,所以现在特别漂亮,她即笑谓:“什么事呀!”阿Sa称戏中饰演白领,是个较内向女孩子。她称首次与小猪合作,蛮期待的。她曾出席小猪节目,发觉他为人很好笑。小猪即笑指自己平日很冷静,是个双面人,不爱笑的。小猪被问阿Sa给其感觉如何?他称,听吴尊说阿Sa很照顾身边拍档,吴尊也大讚阿Sa为人很好。及后大会安排演厨师的小猪煮沙律,由阿Sa担任助手,两人还应要求互喂对方吃一口,但表现得有点尴尬。

  水落石出

  阿Sa表示此片将于上海拍摄,她笑指每次见到小猪都觉很好笑,问她小猪还是郑中基好笑?她尴尬谓都好笑,至于两人谁较靓仔?她称都靓。至于同小猪是否有亲热戏,她称暂不能透露。问阿Sa现在是否公开与郑中基情侣关系?她只谓不懂答,私人事真的不想讲。记者再追问下,阿Sa笑称找一日再说罢。问她考虑什麽?她称很难答,工作还工作,她想将焦点放在另一处,这是她的底线。说到是否男方不想公开?她称不知道,并谓:“我觉得每样野到最终会水落石出。”对于阿Sa日前在吴君如节目指郑中基靓仔,阿Sa称当时是说错对白,是想说“好样”,怎知说了“靓仔”。至于日后逛街会否避忌?阿Sa直言在街是私人时间,她从来没有介意过。

  小猪大讚

  阿Sa表示每次拍电影都会传绯闻,她多谢绯闻男友吴尊在小猪面前的讚赏。小猪表示与香港导演合作,十分兴奋又紧张,相信会擦出火花。小猪称曾与吴尊合作传出绯闻,现在又与吴尊绯闻女友阿Sa拍戏,但他知道阿Sa很照顾身边人。记者指阿Sa已有男朋友?他即说不知道,也不会问对方,问他是否怕被阿Sa反问自己绯闻,小猪愕然称没有女朋友,记者指不是蔡依林吗?小猪便解释蔡依林是他姐姐,虽然年纪小过他,但她很照顾孩子,大家没有感觉,是好朋友,而且经常打游戏机。至于为何想生四个以上小孩?他表示自己是独生子,有兄弟姐妹可以分担很多难过事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郑中基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