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叶问》煞科宴 熊黛林听闻城城即转话题(图)

讲述一代咏春大师叶问的电影终煞科。
讲述一代咏春大师叶问的电影终煞科。

  新片《叶问》前晚于湾仔一酒楼内举行煞科宴,片中演员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林家栋、黄又南、樊少皇及日籍演员池内博之均有出席,与导演叶伟信、动作指导洪金宝一同分享拍摄时的感受。

   熊黛林(Lynn)台上即场跟咏春师傅学打木人桩,任达华取笑她可以学咏春拳,用来对付跳舞很好的男朋友。Lynn直言男士懂功夫会让女士有安全感,她说:“男仔不要太斯文,有风度就得。”早前有指郭富城不让Lynn坐他的车,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她笑道:“我没有问他呀,这个问题很难答,我们不要讲这些吧,讲回《叶问》啦!”

  还是喜欢做模特儿

    首次拍电影的Lynn坦言并不辛苦,只担心自己做不好角色会影响其他人。问到会否转做演员,Lynn说:“我还是喜欢做模特儿,因为可以带给我其他的工作机会,好像跳舞、拍戏等。”问到男主角甄子丹与绯闻男友郭富城谁较有吸引力时,她笑道:“甄子丹吸引力多些,不过我没有去比较过,因为他们都属于不同的类型。”

    担任武指的洪金宝则大讚日籍演员池内博之,因他没有任何功夫根底,虽然事前接受训练,很多高难度动作也不用他去做,但其他的表现都很好。提到儿子天明有否带新女友给他过目,他说:“有,不过我没甚记性,第一次见不记得是谁,但对她的印象都几好。”

  洪金宝不知天明女友是谁

    而男主角甄子丹表示最辛苦要将叶问这个武术英雄演得传神,加上他拍摄时右膊旧患复发,连手臂也提不起来,要安排按摩师替他鬆弛肌肉。还没看过影片的他,得知老板和叶问后人看过后很满意,自己也放下心头大石。

    此外,甄子丹有份拍摄的《画皮》惹上官非,他相信只是行政上的问题,不会影响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