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真空”贺《叶问》煞科 熊黛林爱功夫男安全感

甄子丹身旁的Lynn得知乳贴现形而尴尬地道歉。
甄子丹身旁的Lynn得知乳贴现形而尴尬地道歉。

穿上大露背连身裙及真胸上阵的熊黛林示范打木人桩,显得鸡手鸭脚。
穿上大露背连身裙及真胸上阵的熊黛林示范打木人桩,显得鸡手鸭脚。

林家栋与叶问的儿子叶准亮相煞科宴。
林家栋与叶问的儿子叶准亮相煞科宴。

  熊黛林前晚以大露背真空装,出席处女作电影《叶问》的煞科宴,席间还即席示范打木人桩,她坦言初拍电影没向前绯闻男友兼影帝郭富城请教演技心得,更谓不愿多讲跟对方的关系。

  熊黛林(Lynn)、甄子丹、任达华、林家栋、黄又南和樊少皇等主演,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叶问》前晚举行煞科宴,而叶问的儿子叶准亦有现身活动。一众演员祝酒预祝票房大收,煞科宴上还首播3分钟新片片段。

  在新片中没有武打和亲热戏分的Lynn自言未玩过打木人桩及没有学武天分,指初次拍戏演译的角色不算辛苦,只担心演得不好,怕浪费别人心血。问她有否请教前绯闻男友兼影帝郭富城有关演技心得?她说:“无,现场有人教。唔使找Aaron教,想睇自己适唔适合。(会否转当演员?)做模特儿都可跳舞唱歌。”

  讚甄子丹有吸引力

  Lynn还大讚对手甄子丹有吸引力,更谓没把甄子丹和Aaron作比较,但她指男仔懂功夫让女仔有受保护和安全感。问到她是否锺情斯文男士?Lynn说:“不一定斯文,Gentleman又要有礼貌。(Aaron是否Gentleman?)佢呀……(有指你无份坐Aaron的新车?)我无问佢,条问题好难答呀。(跟Aaron的关系?)自己唔知,是人的写嘛。(好朋友关系?)唔讲呢啲。”她指新片上映也会看Aaron能否抽空才决定邀请对方欣赏。

  至于甄子丹指拍摄《叶》片最辛苦之处是减肥,以及右肩带伤上阵拍动作戏,但当闻悉叶问的后人表示满意,才让他放下心头大石。提到甄子丹另一主演电影《画皮》有版权是非,问他会否帮忙摆平事件?甄回应:“最好唔理,不知是否钱的问题。”另,任达华已跟游泳好手波波夫和罗雪娟约好,待女儿长大后教她游泳。提到无线奥运节目女主持惹不少是非,华哥说:“他们都好努力,事前做好多功夫,做直播很难,但亚视 讲得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郭富城 | 任达华 | 叶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