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罗纳尔多北京凌晨泡吧 输球无心夜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6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男爵\图

  近日,前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小罗纳尔多,没有放弃其爱泡吧,爱过夜生活的习惯,凌晨奔赴一个Party,不过,大约是因为他带领的巴西队没有冲进奥运会男足决赛的缘故,小罗看上去兴致并不算太高,在Party上呆了没多久,就告别众人离开了。

  世界足球先生:有名的“泡吧夜生活一族”

  两夺世界足球先生的小罗纳尔多早在刚刚成名时,其爱泡吧,爱夜生活,同时爱沾花惹草的生活方式就已出名。02年,刚刚出名的小罗,在年末时,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不少赛事,不过,拖着一只伤脚的小罗,仍然抗拒不了夜生活和美女的诱惑,被人撞见在著名的巴黎丽都夜总会中“泡吧”,而世界杯期间,也有传闻他与一名英国女郎私会。随着小罗在国际足坛的地位和名声日益发展,其花边新闻也越来越多,诸如“小罗抢了大罗的女友”、“小罗和某性感女郎夜会”的消息越来越多地见诸报端。

  凌晨赴Party 输球无心夜生活

  近日,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小罗,再次被撞见于凌晨前往一Party。当晚,反戴着棒球帽的小罗,穿着一件条纹T恤和一条宽松的七分裤出现在某Party现场,精神状态看起来还不错的小罗,显然是习惯了夜生活的人,没有一点倦意,不过,他看上去也并非十分兴奋——由于之前在奥运会的男足比赛中输给了阿根廷,没有带领着队伍冲进决赛,之前信心百倍的小罗似乎还没恢复过来,对于泡吧一事没有产生太浓厚的兴趣,在Party的现场呆了一会儿,就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