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老戏迷开办“罪恶好莱坞”之旅 大曝丑闻(图)

[编者观点] 大方地公开丑闻以丑为美是两回事,坦白承认比竭力掩盖更能展示自信进步的形象,人们都知道好莱坞不会因为丑闻而衰败……[我来说两句]

迈克尔斯提供的旅游服务每次3个半小时收费300~400元不等。
迈克尔斯提供的旅游服务每次3个半小时收费300~400元不等。

  明星丑闻景点游火爆好莱坞

  要更好地了解美国好莱坞,除了亲自参观著名景点外,还有另类选择。现年46岁的老戏迷迈克尔斯就另开旅游路线,开办了“罪恶好莱坞”之旅,专门带游客参观明星曝出风化案、肢解、刺杀或吸毒丑闻的“景点”,甚至是明星遭杀害的现场。有团友大赞参加过旅行团后,对好莱坞的感觉变得更真实。本版文字 之林

  小明星被谋杀、名人吸毒过量、精神变态犯罪……对于好莱坞另类旅游导游斯科特·迈克尔斯来说,整个好莱坞的历史都是滴血的历史。46岁的迈克尔斯是“罪恶好莱坞”之旅的主导人物。这一离奇的旅行意在让游客对名誉与财富的黑暗一面有更好的认识。

  “大家都坐好,安静,”每当游客坐上他的旅游巴开始“罪恶”之旅时,迈克尔斯都会跟游客这么说。他还会告诫游客说,参观的每一个“景点”都会十分恐怖,让游客作好心理准备。对他来说,死亡是一种激情的东西;而他发起的旅行也不是给那些胆小怯懦的人准备的。

  展现真实的好莱坞

  迈克尔斯是一个老戏迷,几十年对好莱坞一直十分感兴趣,而发生在好莱坞的事情他自然也是耳熟能详。因此,他是个十分称职的导游,游客都对他的工作赞赏有加。他的收入也不菲,每次行程大约3.5小时,收费要300到400元人民币。他还在车上安装了闭路电视,可以把相关“景点”的情况播放给游客看。

  从乔治亚州前来参加这一另类旅行的50岁游客拉里来说,整个行程都让他非常震憾,他说,“我想这就是历史,发生在这个城市的谋杀案,有必要讲出来让大家知道、看到。这样才能把更真实的好莱坞展现出来。”

  “好莱坞正变得冷血”

  迈克尔斯是在三年半之前发起这个旅行服务的,他对“旧好莱坞”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可是现在迈克尔斯看到很多历史都慢慢地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感到非常沮丧。有些建筑物以前是夜总会或者餐馆,经常有名星光顾,如今已经变成豪华的宾馆或者公寓楼了。“对此我感到非常恐怖,”迈克尔斯说,“好莱坞正在变得冷血。这是个羞耻。最终赢的总是有钱人。”

  “罪恶好莱坞”景点很多很暴力

  1:女星被肢解地点

  旅途中的一个“景点”就是女演员伊丽莎白·肖特的居所,据信她在1947年被人肢解,案件被称为“黑色大丽花”。这是洛杉矶历史上最著名的恐怖悬案。

  2:梦碎女星自杀点

  就连挂在山上的好莱坞(Hollywood)名字的几个巨大的字母,也有着让人毛骨悚然的历史。1932年,一个曾经活跃在纽约舞台、后来转往好莱坞发展的年轻女演员佩格(左)摘星梦碎,她从第一个字母H上面跳下来,自杀身亡。

  3:“毒蛇屋”夜总会

  当迈克尔斯的汽车沿着日落大道前行时,他指着一处臭名昭著的“毒蛇屋”夜总会。1993年,天才演员瑞凡·菲尼克斯在这里吸毒过量突然死亡。1970年歌手詹尼斯·乔普林、1982年约翰·贝鲁西吸毒而死时所在的酒店也在参观的“景点”名单上。日落大道还是晓格兰特1995年被警察逮到嫖妓的地方。

  4:刺杀案之家

  四五十年代红星莲娜端娜的男友施托帕纳托于1958年在她寓所遇害身亡,当晚两人曾激烈争吵,莲娜端纳的女儿用刀将施刺死。

  5:风化案男厕所

  迈克尔斯的行程中也包括一些最近的景点。其中就有希尔顿色情录像带曝光时,她在一个报亭怒砸录像带的现场。还有1998年,歌星乔治·迈克尔因风化案而至身败名裂的厕所。当时,他在厕所里向一男子求欢,岂料对方是卧底探员,结果被控行为不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