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媒体评论

《木乃伊3》银幕上都是中国元素 很怪很新奇

  《木乃伊3》作为一部国外大制作,贯穿中国元素,看上去感觉怪怪的,但也很新奇。影片的想象力很丰富,古代秋王的传说,很完整,也有戏剧冲突。好莱坞用他们的眼光包装中国历史和文化,其实更多注重的还是表面的东西,譬如特技声光电,视觉冲击很大,绝对是大片的效果。

  之前我们也拍过许多展现中国文化的商业片,譬如《秦俑》和《神话》,但如果说形式和特技的娱乐性,还得是这部《木乃伊3》,有些特技和细节非常厉害,雪山大战那场让人印象深刻,香格里拉的魔幻仙境也很精彩,最后那场对抗秋王的冤灵部队,表情非常好,不知道是真人演的,还是完全数字完成的,但无论如何,那种气氛还是出来了。

  如《木乃伊3》这种电影,在内地应该会有很大的市场,毕竟娱乐性很强,但故事就比较简单,情节贯穿性不够,只有前面拍得很紧凑。江志强的安乐有份投资《木乃伊3》,从他们参与的《卧虎藏龙》、《英雄》、《霍元甲》可以看出,他们一直在致力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同时也将好莱坞最先进的特技引进到中国,当然如果想结合得特别好也不是很容易,但无疑这种尝试是可贵的。以《木乃伊3》为例,在大银幕上看到的都是中国元素,而且视觉效果很震撼,只是因为流于表面,没有深层次挖掘,有些浮光掠影,所以味道怪怪的,甚至有点距离感,不过这种感受还是很新奇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