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战后之战》紧张热拍 淳于珊珊黄俊鹏合作默契

  搜狐娱乐讯 继成功投资拍摄了电视剧《五号特工组》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近期又推新作—《战后之战》,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独具一格主题,无与伦比的精彩画面,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战后之战》与《五号特工组》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但绝不雷同,可以说,《战后之战》更加的精彩,更加的有看头。

淳于珊珊与黄俊鹏
淳于珊珊与黄俊鹏

  主演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这三位觉得算的上是实力派演员,三人都曾为观众塑造了众多让人记忆深刻的人物,于震与淳于珊珊在《五号特工组》里合作过,当时两人是很好的搭档,而淳于珊珊与黄俊鹏此次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之前曾携手主演过《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和《雷霆出击》,平时两人私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谈及黄俊鹏在剧中的表现时,淳于珊珊说:“黄俊鹏是个非常的认真做事的人,而且非常的有想法,在表演上他总是要求自己精益求精,同一场戏会主动要求多尝试几种表演方式。

这次他饰演的角色是国防部警卫团排长,特勤小组副组长孟凡彬,官比我大,但和我演的角色是很好的伙伴”,能跟好友一起工作,淳于珊珊感觉非常开心,他说:“我跟黄俊鹏很熟,合作起来非常轻松,整个剧组的磨合也非常到位,这样的创作氛围让人感觉很舒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黄俊 |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