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哈尔滨》登陆央视 周杰和赵宝刚出火花

  搜狐娱乐讯 昨天,北京奥运会结束了,往往奥运过后,会引发一段期间的“收视低潮期”,而作为主力播出的中央电视台,也适时的将自己“雪藏”的一招重拳使用出来——翻拍红色经典《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今天正式在中央一套播出。作为戏中领衔主演,周杰对于该戏是信心满满,不仅对整部电视剧,也对于他自己的表演,首度与导演赵宝刚合作,周杰这样阐述了感受“当两个对细节都非常较真的人走到一起,要么是无法合作,要么是1+1》2,而我和导演则是后面一类,我们也碰撞出了火花。”1982年,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经王刚在广播电台播出后,当时用他的话说,“大约10亿人中有3亿人都知道它”。1984年,该小说曾被改编成13集的电视剧。这次,赵宝刚版变成了33集。周杰出演“玉旨一郎”,多了20集,会填充了什么样的新剧情呢?

剧中玉旨一郎造型冷俊成熟
剧中玉旨一郎造型冷俊成熟

  周杰透露说,除为了剧情需要,增加了一些新角色外,导演把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了如果以更细微的视角来反映战争中的人们,战争的残酷带给人们都是什么,“赵宝刚导演的作品有一个连贯性,就是用爱情说事,彰显社会发展中人的价值。此次也是这样,通过我扮演的玉旨一郎和李小冉扮演的卢秋影的爱情悲剧,观众可以了解到那个特殊年代的恶果。也体味到了战争的残酷性,并不是仅仅在战场上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