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情侣》今晚旋风来袭 洪氏姐妹向经典致敬

  搜狐娱乐讯 今晚(25日)10:00,湖南卫视将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奇女子、妙爱情"系列剧集首部搞笑经典《幻想情侣》,由韩艺瑟、吴志浩联袂出演的该剧,是韩国当红编剧洪氏姐妹的又一力作,联想到洪氏姐妹的其他作品如《豪杰春香》、《兄妹契约》,无不是搞笑诙谐的青春喜剧,而这部《幻想情侣》,也是根据知名美剧《家有娇妻》改编而来,加入了浓厚的现代气氛,韩艺瑟将赵安娜这个角色更是演绎得让人啼笑皆非,洪氏姐妹就用这种全新的方式完成了对经典的致敬。

  说起《家有娇妻》,是在90年代初曾经热播的一部电影,这部名为《Overboard》的好莱坞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富家女子失忆之后,和穷苦的修船工人一段啼笑皆非的姻缘,她们阴差阳错地相识,却在阴差阳错中相知,最后历经了许多困难终于走到了一起。而女主角的骄纵性格,修船工人为了报复曾经整过他的女主角,将失忆的她带回家里谎称是自己的妻子,从而让富家女给自己做家务,这些都与《幻想情侣》的情节雷同,有许多曾经看过这部影片的观众,都产生了一个误解,认为《幻想情侣》是一部抄袭的作品。

  但是《幻想情侣》的编剧、也是韩国著名的编剧洪氏姐妹,也不讳言《幻想情侣》是根据《家有娇妻》改编翻拍而成,对于这个充满矛盾和刺激的故事,洪氏姐妹也精心进行了改编,使之更具时尚、青春的气息,剧中的两位主角韩艺瑟和吴志浩的表演更是无可挑剔,剧集也承袭了洪氏姐妹剧集的一贯风格,轻松搞笑、让人忍俊不禁,但是其中隐藏的重重伏笔和剧情转折,却可以吸引各种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来欣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