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学友坦言最爱程菲 与杨威陈一冰欢庆夺金(图)

  8月23日,在北京奥运会即将闭幕之际,香港演艺巨星张学友(中)携手王楠(左一)、杨威(左三)、程菲(右四)等奥运冠军,一同亮相北京奥运文化广场,与民众分享这场体坛盛宴,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图为张学友同奥运冠军们一起为奥运献歌。中新社发富田 摄
  8月23日,在北京奥运会即将闭幕之际,香港演艺巨星张学友(右一)携手中国奥运冠军(左二至右二)王楠、张湘祥、杨威、陈一冰、程菲、邹凯、肖钦,一同亮相北京奥运文化广场,与民众分享这场体坛盛宴,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图为奥运冠军在大屏幕前一同回忆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每个夺冠时刻。中新社发富田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5日电 举世瞩目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经过连日来的激烈赛事,昨日正式落幕。前晚在北京举行的庆祝晚会,请来张学友和王力宏向奥运冠军得主致敬,席间学友坦言最爱体操一姐程菲,更热情拥抱她,体操全能王杨威则笑言视学友为偶像,二人更在台上一起高歌。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在鸟巢举行的奥运会闭幕式盛大而隆重,为京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前晚,北京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举行了一个大型庆祝晚会,出席者有杨威、程菲、邹凯、陈一冰、肖钦、王楠及张湘祥七位本届奥运金牌得主,众人更与张学友和王力宏同台献唱。

  张学友在台上高歌一曲《爱是永恒》,而一众金牌选手则站在其身后伴舞,学友说:“我们欢庆中国的胜利,更要敬佩全世界体育健儿的顽强努力,因为每一个赛场上的运动员,也是奥运英雄。”

  学友又表示对程菲特别欣赏,虽然程菲曾在比赛中失手,但他笑言无论如何,程菲在他心目中是最棒的,最后学友更与程菲来个深情拥抱,以示加油打气,场面感人。

  至于体操全能王杨威继圆了金牌梦后,前晚还得偿所愿与偶像张学友同台演出,他选唱了一首学友的名曲,学友听罢即笑说:“你们又能拿金牌,又能唱歌,我们饭碗要不保了。”王力宏则说:“我之前和杨威、郭晶晶拍过广告,大家成了朋友,故看见他们比赛,心情也特别紧张。”

  张学友与王力宏在演出后接受了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学友说:“我之前同太太、囡囡去日本旅行,回来之后就一直看奥运,我的女儿中文不好,不过她一见中国队出场就大叫中国赢,可见她心系中国,我好鼓励她看奥运。”曾任香港区火炬手的学友又表示,稍后会应女儿学校邀请,为学生解释火炬的意义。

  对于有指鸟巢现时成了不少歌手争夺的演出场地,包括张惠妹、周杰伦、Rain均有意在那儿举行演唱会,学友说:“我暂时未有计划,只要场馆仍在便有机会演出。”

  身为闭幕式表演嘉宾之一的王力宏,又与林夕合作了为这次奥运而作的主题曲《One WorldOneDream》,他说:“多谢张艺谋找我合作,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任务,今次合作令我十分欣赏张艺谋,希望有机会能再合作。”他又表示十分期待能在鸟巢举行演唱会,因为这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张学友 | 杨威 | 王力宏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