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投资千万暂定五场 汪明荃要在红馆演“自传”

汪明荃要在红馆演“自传”。

  今年3月,杜国威接受香港《明周》专访,透露正为汪明荃度身定造一个自传式剧本,将“阿姐正传”搬上舞台。如今,监制高志森已正式申请,争取明年4月在香港红馆重开后首轮黄金档推出该剧。阿姐也承认,只要档期落实,筹备工作立即展开,“演舞台剧一直是我的心愿,现在是最适当的时候!”

  汪明荃自传式舞台剧将以百老汇风格展现。“去年,我到新加坡演出,高志森提出这样的构思。我觉得,演一个自己的故事——汪明荃的故事,我一定会考虑!”汪明荃说,即使是关于她的感情部分,向来守口如瓶的她这次都不设任何关卡和界限,“没有什么值得介意的地方,反正大家都有目共睹,只是看我自己怎样演绎而已。
”至于场数,她说没想过,“我估计不会太多,大概四五场吧!”

  红馆并不常见舞台剧,监制高志森却拍胸口保证,他已找到一个适合红馆的表达方式,“我要声明的是,这不是汪明荃的演唱会,而是利用红馆舞台的一个大型音乐剧,通过唱、跳、演,令观众开心之余又感动流泪……连场歌舞将令观众仿如置身百老汇,感染力自然来自阿姐的金曲。”

  除了阿姐汪明荃之外,其他演员人选未定,但风格基调已确定为热闹、华丽、雅俗共赏,成本估计以千万计。虽然高志森笑说自己为了计算成本就用坏了三部计算器,但对阿姐的号召力却没有丝毫怀疑:“阿姐的舞台剧不会只在香港公演,新马和广东珠三角的观众已在热切期盼了!”(阿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高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