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奥运休战电影烽火连天 影坛小将张檬对阵周迅

  奥运期间的全国电影院线,仅有影坛小将张檬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荒村客栈》独撑大局,该片首映一日即获五百万票房的好成绩,也为奥运后各大影片之间观众争夺战提前暖了场。

张檬

  随着昨晚(8月24日)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国内电影市场蓄势待发,一轮新的“火拼”即将展开。

  【周迅来势汹汹 新作月上两部】

  作为周迅的转型之作,《李米的猜想》将在9月18日正式上映。此片讲述了周迅扮演的女的士司机李米4年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失踪男友的故事,用环环相套的破案过程最后揭开爱情的真相。

  无独有偶,定于9月26日在全球公映的古装魔幻大片《画皮》依然是由周迅担纲主演的影片。该片总投资1500万美元,由陈嘉上执导、甄子丹、陈坤、赵薇、孙俪加上周迅联袂主演,强大的明星阵容、独特的题材以及“首部东方新魔幻”的定位,都是此片吸引观众的主要元素。

  【张檬气势如虹 小成本对抗大制作】

  敢于选择在奥运档期间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荒村客栈》,胆大程度被戏称为“比《木乃伊3》还牛”。更牛的是,这部小成本电影在首映一日即狂揽五百万票房——蔡骏“荒村系列”的号召力和影坛新人张檬逐日飙升的人气,让人记住了这部“牛气哄哄”的作品。

  奥运结束后,张檬再次“逆道而行”打出了一个反差,其主演的另一部奥运电影、展现了我国女子乒乓球国手风范的《国球女孩》,即将登陆全国院线和观众见面。除了延续热度尚未消散的奥运风外,通过该片也向名气天下的中国奥运军团、特别是乒乓球运动员致敬。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