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啦啦队强大明星阵容 SHE贴五环秀活力(图)

  一向被粉丝追捧的娱乐明星,在奥运赛场也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粉丝,受他们如此关注的毫无疑问就是那些在赛场上大显英姿的运动员们。明星去现场观看比赛,似乎和普通的观众有着本质区别,不仅要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当然也忘不了对着镜头秀秀自己,这种一举两得的方式何乐而不为:既感受体育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又露个脸聚集人气。?
  比起其他明星只能坐在观众席上呐喊助威,拥有前冠军光环的刘璇无疑要幸福许多,不仅能现场观看,更令人羡慕的是还可零距离接触冠军。合影、拍照……作为现任众多冠军的前辈,刘璇见证了师弟师妹夺冠的幸福时刻。比起雅典时拥抱李小鹏痛哭的经历,现在的刘璇以喜悦轻松的心情在体操场馆感受着国旗一次次升起,国歌一次次奏响。

  在鸟巢观看女子撑杆跳高决赛的汤灿,瞧这架势,似乎很专业,还准备了一份小资料,在研究什么呢?

  非常喜欢刘翔的古巨基,这次以TVB主持人的身份到达鸟巢,虽然不能看到刘翔参加决赛的身影,但能亲身体会现场热闹的氛围,比什么都幸福。

  S.H.E日前带着Selina爸妈与Ella二姊到北京,一同观赏奥运开幕式。三个小姑娘真的非常疯狂,现场一个劲地叫“很壮观”、“超壮观”。

  前段时间试水歌坛的黄圣依,高兴之余也忙着去鸟巢助威中国田径比赛,刚一进场就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大家都争着合影。

在水立方观看比赛的江一燕,忙里偷闲对着镜头来个回眸一笑。

  如果要评选一位啦啦队美女,毫无疑问,这光荣称号当属梅婷。身穿T恤,脸贴国旗,梅婷该不会喧宾夺主,抢了运动员的风头吧。

  在北大体育馆观看中国女子乒乓团体决赛的袁立,见证了中国夺取奥运会历史上首枚乒乓团体金牌,不忘摆个POSE表示一下喜悦心情。

  男子110米栏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刘翔因伤退出比赛。在安静得听得到心碎的观众席上,演员王媛可头戴火红色发套,脸贴国旗,用纸巾捂着嘴遗憾地目送刘翔离开。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璇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