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北京奥运转播成为美国电视史上观众最多节目

  中新社洛杉矶八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张炜)历时十六天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赛事电视转播成为美国电视史上观众最多的节目。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天引用尼尔森媒体调查公司的数据指出,从美国当地时间八月八日至二十三日的十六天奥运电视转播中,累计有两亿一千一百万名美国观众通过NBC旗下的各个电视频道收看了奥运节目,比一九九六年美国本土举行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创下的最多电视观众的纪录还要多两百万人。
花费巨资购买独家电视转播权的全国广播公司通过旗下电视频道共计播出三千六百小时的奥运节目,这也是一个史无前例的纪录。

  据统计,北京奥运开幕以来,平均每天有两千七百七十万人次的电视观众收看奥运节目,比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增加了百分之十一。其中在奥运开幕式和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参加决赛的日子,平均收视人口更是高达三千万人次。

  尽管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已经结束,但美国观众似乎还“蒙在鼓里”,他们将在今天晚上黄金时间首次观看闭幕式电视录播。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估计,加上奥运闭幕式和男子排球决赛转播,十七天的北京奥运电视转播极有可能创下新的收视纪录。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