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暗讽麦浚龙信不过 出席时装派对互作透明

  上月麦浚龙(Juno)透露阿娇将快复工,令阿Sa(蔡卓妍)不满:“最了解Twins的人一定是我和阿娇,他不是我们公司的,观众知道相信谁!”阿Sa暗讽麦浚龙信不过,事后两人即被指不和。8月22日晚两人一同出席时装派对,他们都声称见面会打招待,不过麦浚龙对阿娇的消息则不敢多讲。

  阿Sa22日晚不惧9号风球,出席时装派对,她笑言自己是化险王所以未怕过。她的慈善CD《Make a Wish》22日推出,却碰上刮台风,似乎不太吉利,她说:“贵人出门招风雨,是好事。
因为是筹款,阿娇也会自己买。”她表示今年应该不会以Twins身份唱歌。她不知道麦浚龙22日晚也会到场。

  麦浚龙则被问到阿娇在内地复出一事,他表示并不知情,之前一个月自己经常不在香港,但一定会鼓励对方,也相信这是开心的事。他称一直跟阿娇有联络,但却不知对方复出。他解释说:“我刚回来,进一步的情况我不知道。我们好少谈工作。(谈情?)不一定谈情,工作她会跟公司谈,问我真的答不出。”他还笑言这个月飞了多个地方,患上飞机恐惧症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