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狙击”张纪中 抢先投拍《西游记》(图)

  日前有媒体报道浙江的永乐公司将要抢在张纪中之前开拍《西游记》,记者22日获悉,其实范冰冰是这部《西游记》的出品人之一。

  在广电总局网站“8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中,记者看到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报送的《西游记》赫然在列,该公示显示:该版《西游记》总长50集,编剧是张平喜,导演是程力栋,9月开拍,预计拍摄时长为8个月。这意味着这一版《西游记》已正式提上拍摄日程。

  相对于张纪中版《西游记》筹备了两年却一直“光打雷不下雨”,程力栋表示他们的版本更有实质性内容,“我们将在9月20日开机,拍摄地包括云南、新疆、甘肃等地。
演员都已经试装,但唐僧师徒四人的演员人选要到月底才能定下来,不会是一线明星,但也有一定名气,造型绝对不会和央视版《西游记》雷同。”他还透露,虽然唐僧师徒不是由一线明星出演,但是全剧28个单元中会不断有大牌来客串,例如范冰冰就会客串一个妖精。

  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就向记者表示,其实范冰冰是这个版本《西游记》的老板。“这部戏是由永乐公司和范冰冰工作室联合投资的,范冰冰是出品人,我是制片人。”他还表示,范冰冰的确有意在剧中客串,但是最终是否成事要看档期安排,“范冰冰这段时间太忙了,现在正忙于拍摄何平导演的电影《麦田》,到11月范冰冰工作室又要投拍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由她主演,《西游记》刚好也在这期间拍摄,时间上重叠了。”对于和张纪中“题材撞车”,穆晓光显得并不在意,“《西游记》是个很好的题材,很多人都说要拍,但到底谁拍得成,拍得好,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张纪中,他强调《西游记》谁来拍都可以,他不会在乎有人和他竞争,“我一点压力也没有!谁来拍都无所谓,难道我宣布拍《西游记》了,就意味着别人不可以拍了吗?就像我拍过《射雕》,也有人再拍呀!谁都可以宣布拍任何题材,我宣布《西游记》总投资超过一个亿,他们也可以宣布投资达到两个亿!”他还透露,他的《西游记》目前还处于设计阶段,“我们现在在进行设计工作,包括人物造型、场景等等,由于和老版的尺度不一样了,很多东西都要重新定位设计好。我想强调一点,拍《西游记》是很难很难的。”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张纪中 | 唐僧 | 穆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