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端庄贤淑出任金马奖大使 避谈婚期(图)

担任电影大使的林志玲与主办单位合影。

胡志强与焦雄屏联手颁发荣誉奖座给林志玲。

林志玲与胡志强、焦雄屏合影

  金马奖继2004年首次于台中举办后,今年将二度重返文化城。演出《赤壁》、积极进军大银幕的林志玲,受邀出任今年第45届金马奖电影大使,她昨与台中市长胡志强同台宣告2008“闪耀金马魅力台中”。不过仍逃不过被追问与和成小开丘士楷的婚期,再度展现“四两拨千金”功力说:“我自己也不知道!”一旁的胡志强则大展地主热情,表示只要她在台中办婚事,一定全力协助。

  林志玲昨以奥黛莉赫本在电影《第凡内早餐》中的经典造型现身台中,与胡志强、金马执委会主席焦雄屏同台,邀请观众参与自11月起陆续展开之“金马影展”、“一甲子的辉煌-李行作品展”及“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


  两届金马影后杨惠姗淡出影坛后,全心投入琉璃艺术,当她得知林志玲担任金马电影大使时,情义相挺,亲手设计、打造琉璃荣誉奖座,从上海空运来台送给林志玲,展现出影坛薪火相传意涵。

  负责她电影事务的中环娱乐经纪部总监阎柔怡表示:“大家应将注意力放在志玲电影工作上,家人与工作表现无关,媒体断章取意的报导对她不公平。”据悉,目前至少有二至三部电影找她合作,仍在评估中,下半年除了新工作,还得配合《赤壁》下集相关准备工作,工作行程塞满满,想于下半年完成终身大事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今年金马影展将于台北、台中两地举办,先后于11月6日及22日开跑,金马奖颁奖典礼则将在12月6日于台中市中山堂登场。 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焦雄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