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李承铉金正勋两年磨一剧 中韩偶像剧即将公开

金正勋李承铉“两年磨一剧”
金正勋李承铉“两年磨一剧”出演《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明晓溪的超人气小说的同名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将于8月25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强档剧场,这令已经等待了两年的书迷和电视观众大叹这部偶像剧“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部戏的最大看点,是扮演男主人公的韩国偶像李承铉。由中韩合资拍摄的,范冰冰,金正勋倾情加盟的电视剧在两年前拍摄完成,李承铉在此期间作为take组合的成员多次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电视节目中亮相,展示了他的演艺才华和偶像气质。并通过今年湖南卫视的电视节目《舞动奇迹》积累了很高的人气。

  两年前第一次与中国结缘便是在山东青岛拍摄中国电视剧,两年后,这部戏终于即将和大家见面,李承铉表示自己的心情既紧张又充满期待。“虽然自己在大学的专业是戏剧表演,但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以歌手的身份活动,不知道自己首次在中国电视剧的表现会不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有着很好的故事情节,拍摄前我看到翻译的剧本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我尽力用我的方式去诠释书中那种伟大纯洁的爱情,我自己被尹堂曜感动的同时,也希望能够感动观众。”

  在出演男主角的同时,李承铉也没有忘记用自己的本职身份为这部电视剧再尽力,电视剧的同名主题曲《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是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李尚仁为此剧度身定制,旋律优美上口,并由李承铉和“果冻公主”王恩琦共同演唱,而插曲《泡沫情人节》则有李承铉所在组合TAKE的队长金度完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同属KONA公司的师姐简美妍也友情献唱另一插曲。

  “我尽我的能力来演出尹堂曜,而且通过歌曲更加来丰富这个人物的形象,他的魅力不仅在于面对爱情的自我牺牲,更在于他明白爱情的真谛是给予而不是占有。”

  李承铉更笑言自己身在韩国的TAKE的队友会和通过网络和观众一样来收看这部电视剧,给予自己精神上的支持。

  金正勋也于06年通过出演韩国电视剧《宫》大受好评,成功转型为电视演员,随即受到《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剧组邀请在剧中扮演了重要的神秘人物。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堂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