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GUCCI Joy包 章子怡徐若瑄新欢(图)

章子怡日前拎GUCCI Joy包在北京观赏奥运赛事
秋冬Joy包推出Guccissima皮革材质
Christal GG有着漆亮质感

  GUCCI的Joy系列包款,因为样式简单、容量大,去年推出后立刻成为热销商品,每季都有新鲜样貌,在大包当道的时代,女星果然也相当捧场,日前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北京观赏奥运跳水比赛,拎的就是装饰着立体风车、金属嵌钉、皮质花瓣刺绣的Joy春夏系列。

  其实更早之前徐若瑄去做健康检查,也拿着同样款式,只是被拍到的是包包背面,因此不见抢眼装饰。

  两位女星撞的包款要价7万800元,又绲上鳄鱼皮边,属于Joy系列中的贵族,但由于属于春夏系列,目前已经买不到,不过没关系,秋冬的Joy系列换上不同材质,同样令人眼睛一亮。

  运用经典Guccissima皮革流露稳重质感,或传统提花织布表面经处理呈现漆亮质感的Christal GG,让Joy包更加抢眼;无论波士顿包或者托特包款式,都承袭了实用性强的优点,而且相较之下,Christal GG的价钱就平易近人许多,只要2万元出头就能入手,加上金色皮革绲边,流露秋冬温暖气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漆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