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每日新报:奥运后娱乐市场的井喷

  今年上半年,不仅各大唱片公司发行的唱片数量锐减,推出的新人总数也不及去年同期的一半。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近20张专辑将同步上市,其中不乏大牌歌星的作品。而众多演唱会也将纷纷登场,下半年的文化娱乐市场将出现火爆的“井喷”现象。

等到奥运会过后,因人们关注体育赛事而备受“冷落”的演唱会、新唱片和综艺选秀将集中“爆发”。

  个唱火爆

  因为要观看奥运会,很多明星也将准备多时的演唱会延后。奥运会后,大牌明星将上演视听大战:蔡健雅是不可多得的创作型女歌手,9月26日,她将在北京举行个唱。这是她在出道11年后首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将从她12张专辑的两百多首歌曲中精心挑选出20多首。除了自己的作品外,蔡健雅还将挑选一些让内地歌迷“惊喜”的歌。蔡健雅表示,这将是一场没有过多废话的、以音乐为主的演唱会;9月19日,苏打绿的内地巡演上海开唱,将带来绝对的视听刺激。他们时而安静时而癫狂的表演,非常符合年轻观众的胃口。张震岳可以说是奥运会过后最先开唱的歌星,他将于8月30日再度到上海开唱,他独特的嘻哈风格充满了新奇感。此外,陈奕迅的个唱也将在9月28日于北京开唱。

  奥运会结束之后,各路歌手都在摩拳擦掌,准备推出各自的专辑。周杰伦的新专辑已经确定于奥运会结束后开始全面发行。这很有可能为周董抢得先机,拿下今年的销售冠军。据悉,已有人开始为周董的新专辑预热,称该专辑取名《蓝宫调》,充满“中国风”,更有网友爆料称专辑收录了14首新歌。不过经唱片公司确认,这些内容并不正确,并表示不可提前泄密。

  另外,有实力与周董拉开销量之战的蔡依林也终于将推出可能是她在金牌大风公司的最后一张专辑,只不过这张是推迟发行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至于蔡依林的中文专辑目前看来还遥遥无期。

  此外,王力宏、罗志祥、张惠妹、阿信、飞儿乐团、徐若瑄、棒棒堂、方大同、郭采洁、郑中基、伍佰、唐禹哲等人也都会在奥运之后推出新专辑,而重回华纳的孙燕姿在下半年也有望有新动作。当红偶像剧《蜂蜜幸运草》的两位男主角郑元畅和彭于晏也有望在秋季发表各自的首张专辑,成为今年唱片市场上难得的新鲜血液。

  选秀回潮

  奥运会后,选秀节目将在电视荧屏上展开新一轮的收视争夺。9月,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将盛大开幕,相信这个选秀节目已经让观众等待了太久。帅哥、唱将、海选、PK、投票,又将再次给观众带来视听的愉悦以及精神的刺激。《我型我秀》、《绝对唱响》这些选秀节目陆续在各地方台开赛,与《快乐男声》形成强有力的竞争。《舞动奇迹》和别的选秀不同,是一场明星之间的PK,不管是天王天后,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星,都以舞蹈的形式接受观众、评委严苛的评判。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