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60岁法国著名影星让-雷诺突然病倒入院(图)

  资料图:法国巨星让·雷诺在上海与媒体见面。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法国媒体21日报道,现年60岁的法国著名影星让·雷诺20日晚突感心脏不适,被送进医院。

  报道援引知情人的话说,正在度假的让·雷诺20日晚间突然感觉心脏“剧烈地疼痛”,所以不得不住院接受身体检查。不过,一系列检查结果显示,让·雷诺的心脏“一切正常”,“他很快就可以离开医院”。


  让·雷诺1948年出生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后移居法国。他主演的影片有《碧海情》《杀手雷昂》《时空急转弯》《绿芥刑警》等。作为少数打入好莱坞的欧洲影星之一,他还参加过不少好莱坞大片的演出。尚栩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