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威尼斯电影节27日开幕 饕餮开席星耀水城(图)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海报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海报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组委会于日前公布日程表,中国影片《荡寇》将于本月30日亮相,而好莱坞的大明星依旧是电影节的“主力军团”,电影节还将为已故电影大师安东尼奥尼举行致敬影展。

  随着开幕日越来越近,电影节的新闻以及相关纪念活动等消息都陆续曝光。中国电影《荡寇》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将于月底亮相。影片主演黄秋生、黄奕将出席电影节;另外,贾樟柯的短片《河上的爱情》将在展映单元进行放映,主演郭晓冬、郝蕾、赵涛、王宏伟等将前往助阵。黄文海的《女人》及周耀武的《黄瓜》则分别亮相地平线单元及影评人周单元。在主竞赛单元的电影名单中,还差一部“惊喜电影”没有最后公布,因此,华语电影依然保存着一份入围希望。杜琪峰将作为电影节的评委出现在水城。

  在本届电影节上,科恩兄弟的《阅后即焚》将作为开幕影片放映,两位主演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彼特都将亮相威尼斯,彼特的女友安吉丽娜·朱莉也将于产后首次现身。娜塔莉·波特曼将携带导演处女作、17分钟长的《前夕》参加展映。《巴别塔》编剧吉勒莫·阿里加的导演处女作《燃烧的平原》,则将会把主演查理兹·塞隆带上首映式的红地毯,而日前刚刚恢复单身的安妮·海瑟薇则会出席新片《蕾切尔的婚礼》的首映式。

  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同时宣布,本届电影节将纪念已故意大利导演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并放映一部讲述其一生的人物传记,这也是今年威尼斯影展阵容中新增加的三部纪实片之一。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