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狼行动》惹争议 被批间谍太“酷”不真实

  时报讯 (通讯员 邹丽君 记者 陈爽) 从《暗算》起,谍战片已在荧屏火了几年,今日开始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的《海狼行动》,同样以间谍戏为题材,但剧中间谍的“酷”和“招摇”都属荧屏少见,导演潘军对争议并不担心,他认为“故事好,观众就爱看”。

“女版无间道”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
“女版无间道”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

  前作《五号特工组》反响不错,《海狼行动》是潘军“谍战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以八年抗战为背景,讲述“洋抗日”的故事:一艘瑞士商船“海狼号”在上海千方百计打击日本特务机关。该剧的最大看点要算情节惊险,从三夺“龙泉”宝剑到四盗纳粹提供给日军的轰炸机瞄准仪等情节来看,可谓跌宕起伏,而且其中的间谍和以往的低调神秘不一样,表演也不生活化,而是“端”着演。导演潘军认为“007就一直端着,你看观众一点也不讨厌”,另外,他还表示在置景、道具等细节上绝不能省钱,所以“海狼号”仅一个船底舱就耗资140多万。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