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后“娱乐地图”指南 新剧扎堆选秀节目回归

  【编前】昨晚,北京奥运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在过去的16天里,所有人都把目光锁定在每一项奥运赛事上,把所有的激情都释放在了每次成功或失败的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一切和娱乐有关的项目都自觉“退居二线”,而奥林匹克精神成为惟一的主角。

  随着奥运顺利落幕,我们的生活又将恢复到以往的波澜不惊中,与此同时,那些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明星也开始“复出”,用他们擅长的方式来为“后奥运时代”增添更多的亮色。

  “后奥运时代”要如何娱乐?现在,就跟随本报为你打造的“娱乐地图”来选择你喜欢的娱乐方式吧!

  第一站:透过荧屏看好戏

  “全偶像阵容”今日登陆央视1套

  赵宝刚:新“夜幕”不是偶像剧

《夜幕下的哈尔滨》
《夜幕下的哈尔滨》

  晨报讯(记者 孟丽)今晚,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周杰等担纲主演的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将正式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

  既是奥运会后央视推出的第一部大戏,又是备受瞩目的经典重拍,一切都注定了该剧引发争议的必然性。

  二十多个人物“都有血有肉”

  《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王一民、李汉超、罗世诚、柳絮影、塞上萧等爱国人士从事地下抗日斗争的故事。该剧最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播,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情节曲折,加上王刚为该剧配上的精彩解说,让该剧一经开播就牢牢扣住了全国电视观众的心弦。

  时隔约20年,由名导赵宝刚执导的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找来陆毅、李小冉、周杰等众多偶像加盟,旨在以经典的故事和强大的阵容再度打造收视奇迹。而该剧一经推出就被选为央视1套在奥运会之后的“开山”之作,也证明了该剧的地位。

  把13集旧版电视剧改编成30集的新作,既要剧本好看又要合乎逻辑,为此,赵宝刚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光编剧就前后换了4拨,最后才锁定了现任编剧高光。高光告诉记者,新“夜幕”几乎没有老版本的任何痕迹,“我们只是用了原著小说的情节,因为我们想要拍出一部比较新颖又不失时代特色的作品。剧中二十多个人物,每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我们所想表达的是,今天的世界对战争是怎样理解的,战争究竟给人们带来了什么?”

  新“夜幕”有多好看?对此,高光信心十足地表示:“剧情很紧凑,一波三折,非常好看。”

  新“夜幕”找偶像:“主要看演技”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外,剧中演员的服装也是亮点,不光是陆毅、李小冉、周杰这几位主演的服装,其他演员的服装也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平均每人都有十几套衣服。导演组解释说,这样精益求精不光是为了追求唯美效果,也是符合当时情况的,因为“当时的哈尔滨是一座非常洋气的城市,服装也都是很新潮的”。

  陆毅此次在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男一号———武艺高强的地下党员王一民。这也是他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之后与赵宝刚的再度合作。对于自己一手捧红的陆毅,赵宝刚依然是赞不绝口:“这部剧展示出了陆毅的另一面,就是他会武功,而且功夫很深。”

  陆毅、李小冉和周杰都是因为演偶像而成名的,所以,他们的加盟也为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这部红色经典剧增添了一丝偶像气息,但赵宝刚强调,新“夜幕”绝对不是偶像剧,“因为剧中这些角色扮演起来难度都比较大,年轻演员很难把握,所以想请有经验的‘著名’演员来演。”

  “剧风”行动

  今晚,从央视到各地卫视,一大批新剧、独播剧都将“扎堆儿”亮相,新一轮的收视争霸战即将打响。

  韩剧:一部接一部

  剧目:《幻想情侣》、《传说中的七公主》

  播出频道:湖南卫视

  今晚,韩国青春爱情喜剧《幻想情侣》就将登陆湖南卫视。

《幻想情侣》
《幻想情侣》

  该剧的编剧是韩国著名的“编剧姐妹花”洪氏姐妹,她们也是《豪杰春香》的编剧。《幻想情侣》改编自好莱坞电影《落水奇缘》:韩艺瑟扮演的富家女安娜因意外失忆,吴志浩饰演的小老板哲修因为和她曾经有过矛盾,出于报复心理,他谎称自己和她是夫妻,并将她带回家中。在两人接下来的共同生活中,安娜的记忆逐渐恢复,而哲修也渐渐爱上了她……故事承袭了洪氏姐妹作品一贯的搞笑、轻快和浪漫的风格。

  此外,讲述家庭生活和社会百态的长剧《传说中的七公主》也有望在奥运之后登陆湖南卫视。因为该剧充满了浓重的社会感和家庭氛围,在韩国播出期间就一度引起轰动,网友们更将其评为“韩版《渴望》和《成长的烦恼》”。

  剧目:《换换爱》

    播出频道:安徽卫视

《换换爱》
《换换爱》

  一度因供片和审批环节出现问题而迟迟未能上映的台湾偶像剧《换换爱》,于今晚正式登陆安徽卫视的“独播剧场”。

  《换换爱》是“金牌制作人”的柴智屏打造的又一部青春爱情剧,也是去年暑期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偶像剧力作。该剧讲述了一个贫穷女与两个富家男之间复杂的爱情故事,贺军翔和杨丞琳两大偶像加盟,加上轻松搞笑的故事,依然足够吸引眼球。

  青春剧:重点是煽情

  剧目:《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播出频道:山东卫视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山东卫视将于今晚19时40分独家首播根据热门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编的同名青春偶像剧,每晚5集连播。该剧讲述了一个痴情的女孩,因男友意外身亡心脏移植给另一个男孩,而转学到后者所在的学校,由此引出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感情纠葛。该剧汇集了韩国明星李承铉、金政勋以及范冰冰、杨立新、温兆伦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李小冉 | 陆毅 | 周杰 |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