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独家:芭莎晚宴花絮瞬间 你没看到的大牌另一面

  关键词:登对

  不论是红毯还是晚宴内场,明星都好成双成对。赵薇与陈坤红毯的“大风吹”惊艳亮相,布莱尔、吴宇森夫妇的十指紧扣都让人好不羡慕。但其实,还有几对明星


  要说最登对,首推范李冰冰。一直被外界传暗地较劲的“二冰”似乎在当晚显得默契十足,不仅都选穿了斜肩素色长裙,险些撞衫……连颦笑间的眼神、表情都十分对味,看上去亲热的像亲姐妹一般,似乎完美没有外界所说的隔阂。


  俗话说,上阵不离父子兵,致力慈善,也同样需要父子齐心。在芭莎的慈善上不仅成双成对的夫妻撘,还有难得的父子兵。霍震霆与儿子霍启山的二人行收到不少人的关注,孝顺的霍启山在此更是遇到了旧爱章子怡,二人分手亦是朋友,同坐一桌毫不避嫌的谈笑,分开时更是以吻道别……令人更加欣赏二人的气度与修为。


  当天红毯压轴的其实并不是“功夫之王”李连杰。而是稍稍迟到的向华强一家和郭富城。向佐当天一身民族LOOK帅气逼人,与父母同行前来,一家三口十分登对……大树底下好乘凉,看来想蹿红娱乐圈,向佐指日可待。


  不知是否是《画皮》中夫妻演上瘾,赵薇与陈坤这对同窗好友当然默契十足,竟双双以情侣造型携手走红毯。如此惊艳般配的一对,太故意了!让人不仅想起某粉丝发出的感慨:“薇薇,你就从了坤儿吧!你们太般配的……”


  等等,陈坤同学果然相当有女人缘!刚刚还和赵薇牵手走红毯,这厢就拉着周迅聊天。而二人在发型上也默契的选择了“大风吹”,据说《画皮》中周迅出演的女鬼成功的引诱了赵薇的老公,也就是陈坤……而现实生活中,三人也上演着理不清的“三角恋”,去年芭莎慈善夜开始,就一直喜欢“三人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