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独家:芭莎晚宴花絮瞬间 你没看到的大牌另一面

  关键词:饰品

  觥筹交错、华服美钻……华服有了,可美钻不是人人都“戴得起”。定情之物自然戴在手上片刻不离,而那些结了婚的,却往往忘记“秀钻戒”。不知这是不是意味着什么?


  子怡无论走到那里,十三克拉的鸽子蛋总是不离不弃。这也巧妙的告诉诸位男士,“名花有主,勿扰……”


  同样钻戒不离手的还有杨紫琼。虽然戒指不及章子怡的夺目耀眼,但男友的身价地位可是毫不逊色。


  湘湘虽然没有订婚戒指召告天下,但右手从未卸下的卡地亚情侣手环可是片刻不离,《十全九美》大卖、与王岳伦恋情稳定、湘湘自然心宽体胖……拍下这个鳄鱼皮包包作为对自己的奖励吧!


  秦海璐这身美人鱼造型的点睛之笔就在于手上硕大的红宝石戒指,毫不避嫌的让大家一拍再拍,看来恋情稳定,好友同学接二连三的结婚订婚……小秦,同志仍需努力


  周迅当晚的服饰简洁大方,寓意颇深。除了胸前象征和平友爱的各自,私以为最亮眼的就是左手的饰品……不知道这是戒指还是手链,但相信男友大齐将这样饰品戴在小周左手手指上的时候,两人的表情一定既幸福又甜蜜。期盼着有一天小周的左手无名指能正儿八经的带着一枚戒指……


  订婚的、结婚的、热恋的都大秀情侣饰品或成双成对以示甜蜜,反倒是结婚多年,娱乐圈的银色夫妻档伊能静独自到场形单影只……联想日前关于婚变的消息,左手秃秃的无名指大概能看出些端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