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美国奥运报道分析 林妙可知名度仅次菲尔普斯

“奥运女孩”林妙可
“奥运女孩”林妙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国一家语言调查机构发布了“全球媒体奥运报道分析”。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成为大众的焦点,他的名字在媒体中出现的频率最高。而在开幕式上表演的“红衣女孩”——中国小姑娘林妙可则击败了其他所有的运动员,排名第二。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则排名第三。

  据悉,美国调查机构“世界语言监控公司”于8月22日发布的一项全球媒体调查显示,在本届奥运会上独揽八枚金牌的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其名字在媒体中出现的频率最高,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为知名的体育明星。

该调查机构的总裁保罗·亚克表示:“菲尔普斯已经加入了老虎伍兹、迈克尔·乔丹、球王贝利以及拳王阿里等体育巨星行列。”这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语言监控公司,利用自己开发的软件,分析了全球媒体网站和报纸上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报道。公司按照运动员名字在报道中出现的次数进行了排名,同时如果运动员的名字是出现在主流媒体上,或者媒体上的重要位置,还要加分。而调查显示,开幕式上的漂亮小姑娘林妙可正迅速蹿红,在知名度排行榜上正快速迎头赶上。9岁的林妙可凭借可爱的外形广受称赞,她的名字已经被全球媒体迅速传开。她在上述调查中的知名度仅次于菲尔普斯,把中国男篮中锋姚明挤到了第三名。 据《法制晚报》

  奥运造星排行榜(部分)

  排名 入选者 国籍 项目 评论

    1 菲尔普斯 美国 游泳 新单词出现了:Phelpsian(菲尔普斯一样的人)

  2 林妙可 中国 开幕式独唱 她引领世界歌唱

  3 姚明 中国 篮球 带领中国男篮进入八强

  4 博尔特 牙买加 田径 博尔特创造了100米的世界纪录,他会是下一个菲尔普斯吗

  5 托雷斯 美国 游泳 41岁但勇夺三银

  6 鲍威尔 牙买加 田径 在和博尔特的金牌大战中排名第五

  7 哈姆 美国 体操 上届冠军得主本次却退出比赛

  8 郭晶晶 中国 跳水 奥林匹克历史上一位成功的跳水女运动员

  9 肖恩·约翰逊 美国 体操 三枚银牌一枚金牌

  10 盖伊 美国 田径 在100米半决赛中出人意料地出局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林妙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