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三度亲睹婴儿出世 自爆不敢生孩子(图)

古天乐被大S形容为最陌生的拍档,所以古仔特地送上自己的著作,让大S稍了解他多一些。
古天乐被大S形容为最陌生的拍档,所以古仔特地送上自己的著作,让大S稍了解他多一些。

  “大S”徐熙媛古天乐首次在电影中合作,但两人仅得一场对手戏,以致影片拍竣后,关系仍陌生。昨日的宣传是两人第二次见面,大S形容古仔是合作之中“最陌生的演员”:“我们一起宣传感觉很奇怪。”古仔为了拉近距离,送上自己的新书给大S,藉此增进友谊。

  昨日举行的电影《保持通话》宣传活动,专程由台湾来港的大S因受航班延误影响,迟到半小时,虽然古仔与大S对手戏不多,亦只见过一次面,但他仍送上自己的著作《玩具大战》给大S,而张家辉送上婴儿衣服,让大S转赠给胞妹小S的孩子。

  古仔留阴影不敢驾车

  古天乐指拍摄时不停单独讲电话,以配合与大S的对手戏,实在有点难度,而处理开车、飞车场面时,有武师受伤,令他留下阴影不愿开车。古仔说:“其实我有8年没开车,现在即使有司机都不出街,以前在电视台拍剧就有开快车,试过用7分钟由西贡返何文田,好彩没生意外。”

  大S看生子过程大呼恐怖

  大S受航班延误关系,她只好在车上化妆,落机等候行李时,也把握时间造发型和更衣,当她黐假眼睫毛时,有旅客要求合照,令她觉得狼狈又尴尬。谈到胞妹小S诞下第2个孩子,大S再荣升姨妈非常开心,“我先后3次入产房,目睹恐怖生产经过,令我未打算当妈妈”。她说:“我姐姐本来是顺产,可是因为BB身形太大,要开刀,开刀的一刻,医生把BB扯出来,我看见姐姐的肉同时也扯了出来,我即时被吓怕了。”看见如此血肉模糊一刻,大S说:“我觉得生小朋友很辛苦,自己看到害怕了,我想自己不会生小朋友。”

    大S最近拍摄台湾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与男演员张孝全合作的洗手间激情亲热戏,最终被一刀剪掉,令她大叹可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