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搜狐直击

搜狐报道团抵达威尼斯:天海一色 隐匿诱人味道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时间8月24日晚(北京时间8月25日晨),搜狐娱乐威尼斯报道团抵达水城,两日后,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大幕将在水城附近的丽都小岛上隆重开启。

红地毯灯光布置完成
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灯光布置已完成

  尽管与往年水城华语片的风光无限相比,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华语片力量薄弱,(除了参赛单元中余力为执导的港产片《荡寇》,以及展映单元中贾樟柯带来的神秘录像短片《河上的爱情》以外,并无其他华语力量的展示。)但对于真正的影迷而言,天海一色的威尼斯小岛上,依旧处处隐匿着诱人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朱莉产后或首度公开亮相

  由于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阅后即焚》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与老公如影相随的安吉丽娜·朱莉极有可能在产后首度亮相,作为各大电影节的常客,这两位惯会经营自己演艺事业的娱乐圈爱侣相信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火拼的味道:三大日本名导新作同场竞逐

  作为日本最著名的三大导演北野武、宫崎骏、押井守,在此届电影节上分别有各自的影片参赛,《阿基里斯与龟》、《悬崖上的金鱼姬》和《空中杀手》作为三大日本导演同时竞争金狮的杀手锏,同时亮剑一决高下,无疑非常令人期待。

搜狐报道团团员手拉手,肩并肩迎接威尼斯
搜狐报道团团员手拉手,肩并肩迎接威尼斯

  独特的味道:一部风格怪异的中国参赛片

  尽管今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华语竞赛片只有余力为导演的《荡寇》,但这部有着鲜明个性的中国影片却不容小觑,可以被形容为风格怪异的中国参赛片。《荡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巴西的中、日黑帮争斗的故事,演员黄奕和老戏骨黄秋生再加上小田切让,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显然已成为中国影迷最关注的话题。

  强势的味道:六部好莱坞电影首映

  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有着不错的好莱坞军团,六部好莱坞电影将在此首映,《摔角手》、《拆弹部队》、《燃烧的平原》、《雷切儿的婚礼》、《维加斯:一个真实的故事》风格各异,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科恩兄弟执导演的《阅后即焚》,该片将作为开幕影片受到来自全世界影人的关注。

  华丽的味道:不容错过的几张美脸

  电影节上绝对不容错过的就是俊男美女。今年的水城除了将迎来皮特夫妇、克鲁尼外,娜塔莉·波特曼、安妮·海瑟薇、小田切让等型男靓女也将齐聚,另外,凭《钢琴教师》被中国影迷熟悉的法式帅哥伯努瓦·马吉梅也会出现在威尼斯,他今年主演的影片《淫兽》因为出了名的“很黄很暴力”,备受瞩目。  

  为了集中展示本届电影节的精彩,搜狐娱乐威尼斯报道团将通过视频直播、人物专访、现场速递等全景方式直击本届电影节,敬请广大影迷关注!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