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北京与金牌选手合唱 自爆最爱程菲

张学友最欣赏中国体操代表程菲
张学友最欣赏中国体操代表程菲
杨威见到偶像张学友非常开心,学友更主动和他击掌,叮嘱他继续努力加油
杨威见到偶像张学友非常开心,学友更主动和他击掌,叮嘱他继续努力加油
王力宏穿上中国式服装为金牌运动员高歌
王力宏穿上中国式服装为金牌运动员高歌

  “歌神”张学友王力宏与7位奥运中国金牌运动员杨威、程菲、邹凯、陈一冰、肖钦、王楠、张湘祥,前晚在北京“英雄会”,跟逾千位观众为金牌运动员喝彩。原来,在一众中国金牌运动员中,学友最爱是体操选手程菲。

  学友是汽水品牌的金牌大使,前晚,他与王力宏出席假世贸天阶广场举行的“金牌典礼”庆祝活动,大会邀请了7位中国金牌运动员出席接受祝贺。学友说:“我们欢庆中国的胜利,更要敬佩全世界体育健儿的顽强努力,因为每个赛场上的运动员,都是奥运英雄!”学友尊敬每一位奥运健儿,但程菲是他的最爱。

对于程菲在奥运的表现未如理想,学友说:“不管如何,程菲在我心中是最棒的!”他还给程菲情深拥抱,场面感人。

  杨威投入与学友合唱

  体操“全能王”杨威与偶像张学友相遇,心情兴奋,原来他已喜欢学友多年,他前晚与学友同台,演唱偶像的歌曲时全情投入。学友笑说:“几位运动员能夺金牌,又可以唱歌,我的饭碗不保了!”最后,一众运动员跟学友更合唱一曲《红遍全球》。

  女儿最爱看中国队比赛

  学友接受访问时称,奥运前曾应女儿学校的邀请,向学生讲解与展示奥运火炬,而奥运期间,他跟女儿在家看赛事直播,但女儿没有说特别喜欢哪个项目,“有中国队的赛事,她就喜欢看”。学友完成前晚的活动后,昨早已返港,虽然未能亲身在“鸟巢”感受闭幕式,但他会在家里看电视直播。问他是否想在奥运场馆举行演唱会?学友说:“暂未有计划,但将来有机会的话,可以一试。”

  王力宏有意鸟巢开骚

  王力宏表示看奥运皆是选较熟悉的项目,而他跟杨威、郭晶晶曾在广告中合作,“大家是朋友,所以看他们比赛更加紧张”。王力宏看了奥运开幕式,觉得张艺谋的策划是“不可思议的任务”,他希望能跟对方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并乐意为他做任何事。问他会否邀请张艺谋帮忙做演唱会?王力宏笑说:“我请不起他,而我希望在“鸟巢”举行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王力宏 | 杨威 | 张学友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