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贝克汉姆招牌笑容 旋风过境遭遇粉丝围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0: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男爵/图

  他来了!他代表伦敦来了!继去年出席某品牌活动后,贝克汉姆再次来京,刮起新一轮的“贝式旋风”,这一次,他身负着伦敦奥运会宣传的重任。绅士的小贝在京期间,时时处处不忘展现招牌笑容,走到哪儿都是粉丝围堵的焦点,魅力之大可见一斑。

  机场:私人飞机抵达

  在大家翘首以盼从伦敦来的航班时,小贝已经悄悄登陆北京。拥有傲人财富的贝克汉姆,此行也决不吝啬,大手笔地动用私人飞机,乘专车直接离开机场,避开了在各通道“围追堵截”的众媒体和粉丝阵营,国际巨星派头十足。

  相关视频:贝克汉姆美国获奖 领三个儿子上台谈感言

  工体:魅力小贝被围堵

  24日的工体西门是明星通往鸟巢闭幕式的唯一途径,在众多中外巨星中,小贝的魅力再次拔得头筹。乘坐伦敦奥组委专车直接进场无须安检,始终没有下车的小贝还是被眼尖的粉丝认了出来,大批粉丝蜂拥而上,将专车围得水泄不通,即使是只能隔窗相望,即使小贝只能报以微笑,他们仍然感到心满意足:“能看到小贝就不虚此行了!”有粉丝这么感慨。

  鸟巢:看比赛、表演两不误

  作为“伦敦8分钟”节目的表演者,小贝显然有些激动,提前进鸟巢看比赛,以便“预热”熟悉场地。闭幕式当晚,小贝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红色巴士进入“鸟巢”体育场,在一群代表国际奥委会205个成员的孩子的围绕下展示了自己的球技,场面十分宏大感人。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