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新闻报道

叫板《上海滩》 《上海王》一个美女三个帮图

《上海王》叫板《上海滩》。

  更多电视剧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美女三个帮,三个男主角搭一个女主角,8月25日起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上映的32集电视剧《上海王》颇有点“大女子主义”的意味。虽然不能说这是前段时间《上海王》轰动大上海,掀起2008年上海最高收视热潮的主要原因,但至少引来不少女性观众死守荧屏捍卫收视率。导演兰少寅更是信心十足,叫板《上海滩》,称“《上海滩》纯属粗制滥造,《上海王》一定会全方位超越《上海滩》”。


  袁立“桃花运”接连不断

  女一号袁立从《永不瞑目》的欧阳兰到《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杜小月,从《一生为奴》的慈禧到《大校的女儿》韩琳,戏路不断拓宽。此番她担纲《上海王》,塑造了上海滩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她本是个没有野心、命运凄惨的孤女,但几经沉浮后最终成为女“上海王”。剧中,一个筱月桂吸引了老中青三代“上海王”,桃花指数一路攀高,只涨不跌。袁立在片中从15岁演到84岁,其间她与几位男人的情感纠葛让人看得欲罢不能。袁立对这个角色很是满意,三个男人围着她转,让她大呼“过瘾”。她说,如今荧屏大多是以男人为主的戏,女人常常是陪衬的绿叶,演《上海王》让她出了一口气。

  三代“上海王”为爱痴狂

  前赴后继爱上筱月桂的三个男主角,个个都是“上海王”。巍子演的第一代“上海王”常爷,江湖出身,做事霸道。巍子是剧中3个黑社会老大中,让袁立感到压力最大的一个,“巍子演的黑帮老大很有气势,与他一对戏就紧张”。但这个有些脸谱化的英雄人物也最为可怜,他在感情上力排众议:“我就要老牛吃嫩草。”可是最后却死在和筱月桂的婚礼之上。

  陈锐演第二代“上海王”黄佩玉,他和筱月桂的相遇颇有传奇色彩。看到筱月桂第一眼后,已经被绑匪打得体无完肤的黄佩玉就因失血过多而晕倒,筱月桂全力抢救。之后,他全心全意地爱上筱月桂。在《乾隆王朝》中把大贪官和珅这个角色都演得不让人讨厌的陈锐,凭借其一脸的正气和端正的五官迷倒了很多女观众,却迷不倒剧中的筱月桂,最后筱月桂还参与了暗杀他的阴谋。

  钟汉良演的第三代“上海王”余其扬身上有不少昔日黑白两道通吃的上海大亨杜月笙的影子。钟汉良的收视号召力不可小觑,网上有个调查显示,68%的观众是因为钟汉良而看《上海王》。虽然他是唯一一个让剧中筱月桂爱得死去活来的角色,但也因为她的爱,余其扬没少吃苦头,这真是让“良迷”们看着心里倍儿疼。(记者章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钟汉良 | 黄佩玉 | 余其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