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陈慧琳领衔 众艺人便装赶赴闭幕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4日19: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田小野

  激荡人心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场面尚未从人们脑海里褪去,今晚,众星云集的闭幕式也拉开了神秘面纱。

  已经抵达北京多日的艺人莫文蔚陈慧琳王力宏谢霆锋容祖儿一直下榻奥委会特意安排的公寓。今天上午十一时许,众香港艺人一身轻松便装出现在公寓门口,集合后纷纷乘坐各自的保姆车前往工体,经安检后统一抵达鸟巢,为当晚的闭幕式放声高歌。由于此次演出的意义特殊,几位艺人都没有被特别优待,连带行为都很低调。连日来一直忙于奥运歌曲录音的工作,每晚都是工作到近凌晨才抵达公寓休息。

  由于公寓门口正对附近的居民小区,明星一现身,立即吸引来数十位小区里的居民,香港艺人的敬业众所周知,一一向大家问好后才跨入保姆车内。一向亲民的莫文蔚还向围观的群众大露笑容,挥手say--goodbye。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