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草蜢录节目爆料:杨威曾用“托马斯全旋”赢啤酒

  久未在内地露面的香港老牌组合草蜢,昨天(23日)出现在上海新娱乐的《喝彩!北京奥运》节目舞台上。唱着《宝贝对不起》的熟悉旋律,三个已过不惑之年的“老男人”却依旧活力四射,宝刀未老。与记者谈起时下最热的奥运话题时,草蜢又忍不住得意起来,蔡一杰自称和奥运男子体操冠军杨威是很熟的好朋友,还曾亲眼见证杨威在酒吧用“托马斯全旋”赢得啤酒。
苏志威则自曝和伏明霞是老邻居。

  谈奥运:拜倒在杨威的“绝活”之下

  虽然身在香港,草蜢三人对奥运的关注却一点也不少,排球、跳水、体操都是他们不会错过的比赛。一提体操,蔡一杰立马来了兴致,滔滔不绝地谈起了自己与奥运冠军朋友杨威的交往,“几年前他来香港表演,我们是在之后的晚宴上认识的。他很开朗,也很有自信,说话又很老实真诚,我们很聊得来,所以很快就变成了朋友,跟他做朋友真的很开心。”蔡一杰透露,杨威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上次去香港时还找草蜢一起出去玩,而那一次经历也让蔡一杰终身难忘。他告诉记者,那天本来他们一群人玩得很开心,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断了兴致,浑身湿透的他们只能去酒吧喝酒,“当时我们打赌,如果杨威能在地上连续做九个托马斯全旋,我就罚自己喝三瓶啤酒。我当时想,在鞍马上做这个动作已经很难了,更别说在平地上了,根本不可能!”回忆当时的情景,蔡一杰仍然难掩兴奋,“没想到,杨威真不愧是冠军啊,当场做了十四个全旋,简直令我大开眼界,最后只能心甘情愿地喝下那三瓶罚酒,那一次之后,我算是彻底拜倒在他的绝活之下了。”对于这次北京奥运会上好友的夺冠,蔡一杰也很为他高兴,觉得这是众望所归,“他那么厉害,得奖牌是应该的,在电视机前的我也感受到了那种激动的气氛,像疯了一样为他喝彩。”蔡一杰的得意洋洋,让一旁的苏志威也忍不住开始爆料,他告诉记者,自己的运动员朋友就是昔日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她跟我是邻居,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她是很好的运动员,更是一个很有爱心的母亲。”

  谈自己:最想重回上海再开演唱会

  草蜢可以说是香港最老牌的歌唱组合,由蔡一智、蔡一杰和苏志威三个大男孩于1985年组成的。从1988年8月推出第一张唱片《grasshopper》开始进入歌坛,到1996年7月《grasshoppershop》的推出,草蜢用九年时间创造了属于他们的辉煌,《岁月燃烧》、《Lonely》、《旧唱片》等歌当年红极一时。然而,在1996年转签滚石唱片后,草蜢被“冷藏”了,被迫单飞。直到去年年底的广州演唱会和今年年初的香港演唱会,才宣告草蜢又回来了,只是草蜢男孩变成了“草蜢叔叔”。

  昨天和记者聊到最近的工作计划,草蜢兴奋地表示,“最近一直都在忙着开我们的全球巡回演唱会,明年四月会重回香港红磡体育馆的舞台,现在红馆在装修,我们是红馆重开后第一组登台表演的艺人。”在演唱会上向来以特立独行的前卫造型倾倒观众的草蜢,今次也会在造型上下足血本,“我们对自己的造型一向很有要求,这次也不例外。”为此,成员蔡一智还推掉了不少影视演出的机会,“因为造型太剽悍了嘛,人家剧组都接受不了。”草蜢向记者透露,鲜少来内地参加综艺节目的他们,这次来上海参加《喝彩!北京奥运》的活动,也是因为上海对他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们也一直很希望能来上海开唱,“1992年我们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是在上海开的,上海歌迷的热情令我们印象深刻,至今难忘,所以,我们很希望能尽早重回上海开唱。”草蜢表示,希望上海歌迷能多去他们的官网留言,让他们知道现在的上海歌迷喜欢什么样的表演,也好早作准备。(林艳雯实习生杨欣薇)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一杰 | 草蜢 | 杨威 | 苏志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