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的复出倒计时 约见形象顾问以行动宣告回归

阿娇约见形象顾问。

  阿娇的复出日期正在倒数阶段,近日不论经纪人或拍档阿Sa都说她正积极练武准备再战影坛,更有传言指阿娇将会复出拍由英皇投资的电影《咏春》,虽然遭阿娇经纪人Mani否认,但阿娇近日的确频频现身公众场所,并没有像往日般自闭。13日,她还联同阿Sa到中环的Chin.G会见形象顾问试新造型。据悉,此次阿娇将会以全新形象示人,由以往的玉女路线转走性感打女形象,日前港媒曝光她去见造型师的照片,看来阿娇以行动对全人类说了句“Iwillbe back”(我会回来的)。


  对于这些迹象,阿Sa亦积极地做好拍档工作,近日频频透露阿娇的动向说:“我知道她由始至终都好想做打女,喜欢拍打片,所以她一直练武,买好多武术书,身边好多人都支持她,希望大家给她一个机会。”虽然Mani否认传闻指阿娇将会拍英皇投资的电影《咏春》,但阿Sa则踢爆阿娇买了一些《咏春入门》等武术书籍研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