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学友自曝“最爱”是程菲 王力宏献歌闭幕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4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晓阳 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奥运会闭幕式的临近,昨晚京城星光愈发耀眼:张学友、王力宏、杨威、陈一冰、邹凯、程菲、王楠……这些重量级文体明星齐齐亮相世贸天阶,为某品牌奥运活动造势。现场,杨威大唱偶像张学友的成名曲,学友却自曝自己的最爱是程菲!王力宏则因为要献歌闭幕式,显得激动不已。

  杨威偶像张学友 学友偶像是程菲

  终于圆了体操“全能王”梦想的杨威,昨晚再圆一梦:与偶像张学友亲密接触。喜欢学友多年的他,在现场唱起偶像名作十分卖力,引得歌神大叹:“你们又能拿金牌,又能唱歌,我们饭碗要不保了!”不过,张学友最爱的却是程菲,对于程菲本届奥运会成绩的不理想,学友表示不管如何程菲都是他心中最棒的,最后还和程菲来了一次深情相拥,以示加油打气,场面非常感人。

  王力宏成熟魅力 将献歌闭幕式

  很久不见的王力宏,周身散发出成熟男人的魅力:夹克衫、牛仔裤,熟悉的“宏式风格”显得英气十足。这位创作才子此次来京,有一个重要任务——献歌闭幕式。据悉,在今晚的闭幕式晚会上,王力宏和陈慧琳将代表香港出征,与RIAN合作高歌一曲。得此喜讯的力宏自然是喜上眉梢,活动过程中显得激动不已。

  体坛俊男美女 人气一度爆棚

  和华语歌坛的两位天王比起来,那些为国争光的体坛明星们亦丝毫不显逊色。乒坛出名的美女王楠、体操一姐程菲、小眼迷人的陈一冰、稚气犹存的邹凯……每一个人的亮相都博得了阵阵掌声,尖叫声一度爆棚。还有粉丝感慨,如果加上李小鹏和何雯娜,现场简直就是体坛帅哥美女集中营!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