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晶莹分享美容秘笈 再度怀孕不怕皮肤变差

陶子宣传美容护肤品。


陶子分享美容秘笈。

  23日下午,担任某美容品牌代言人的陶晶莹现身与大家分享自己平日的保湿秘笈。

  近来演艺圈孕声四起,而正孕育着第二个宝宝期待新生命再次降临的陶子,对于孕妇怀孕期间容易引起的肌肤问题,似乎丝毫不受任何影响,而对于这段期间的保养之道,陶子表示:“我觉得,怀孕中的女性才是最美丽的,或许是打从心底欣喜的准备迎接新生命,让心理状态变得更加柔和,自然也显现在外表吧!虽然说心情会影响到整体的生理状况,但是毕竟怀孕时,因为荷尔蒙的改变、甚至生活作息上的改变,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肌肤状况,不过除了心情保持愉快之外,我还是会持续做一些保养,怀孕期间持续的保养让我的肌肤充满紧致与光泽,即使无法每天都获得充足的睡眠,我的肌肤仍然由内而外呈现出的弹力感,就像是每天睡足了8小时呢!”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