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家辉演老子 胡玫首选陈道明演《孔子》

制片方和导演都看好陈道明出演孔子。

  胡玫即将开拍的史诗电影《孔子》昨日(23日)曝光了电影剧情,对于此前风传的“孔子”一角在梁朝伟、陈道明间摇摆未决的情况,片方表示,导演本人更倾向于选用内地演员。梁家辉则初步受邀在片中饰演老子。

  《孔子》投资号称高达1.5亿元,计划今年11月完成前期筹备并开机拍摄,2009年10月上映。片方昨日首次曝光了影片内容:东周末年,诸侯国相互征战,孔子为了理想奔走在列国之间,希望以他超越时代的思想和智慧来影响春秋诸国的历史进程。
他却数度被乱军围困而断粮,也曾被卷入阴谋的漩涡,甚至曾被世人误解……

  片方透露,演员阵容方面,孔子的演员将在一线男演员中产生,要综合外在形象高大,人物气质智慧、儒雅、敦厚,演技精湛、擅长文戏等多方面因素来挑选,其中以梁朝伟和陈道明的可能性最大。而导演胡玫则表示,她更属意具有传统文化内涵的内地演员。

  谁是《孔子》呼声最高的男一号?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初步确定在《孔子》中出演老子的梁家辉,他直言自己心目中的孔子应该是陈道明那一类形象:“没办法,说到孔子这个名字,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陈道明。”而且他还声称,张震也是扮演孔子的不错人选:“如果要找人演年轻时候的孔子的话,我觉得张震也满衬的。”(记者程雪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陈道明 | 老子 | 梁朝伟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