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邵雨涵爱《三国》爱《红楼梦》更爱奥运

  邵雨涵爱《三国》更爱奥运

  三秦都市报 - 2008-08-24

  昨日,当红歌手邵雨涵在她的博客中发文《我很好》,正式回应前段时间有关她的“消失”传闻。邵雨涵还向记者透露,前段时间,她是在忙于为自己的新歌《红楼梦》拍摄MV,以及录制新专辑中的新歌,经过筹备一年之久的新专辑,也将于下半年与歌迷见面。
邵雨涵还透露,她有四大名著情结,希望能够演唱中国四大名著歌曲系列,她爱《三国》,爱《红楼梦》,更爱北京奥运。邵雨涵还希望能参加奥运拉拉队,为中国健儿献唱《拉拉爱》。

  邵雨涵上张唱片《快乐阿拉蕾》及《拉拉爱》一经推出,即获得市场好评,很多观众都会随着我的《快乐阿拉蕾》和《拉拉爱》一起跟着唱。邵雨涵的新歌《拉拉爱》也打上某著名网站热门DJ排行榜的亚军宝座。

  前段时间,从小喜欢读《三国演义》的邵雨涵还应邀《三国》演员签约发布会上一显身手,载歌载舞表演她的新歌《快乐阿拉蕾》把快乐带给每一位到场的未来《三国》的“将士”。邵雨涵的演唱与表现力就给高希希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日,有传“中国式美女”赵柯与邵雨涵争唱新歌《红楼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为了以正视听,邵雨涵抢闸推出新歌《红楼梦》,第一时间抢占Fans的耳朵。

  邵雨涵回应说:“我与赵柯关系挺好,不存在争唱新歌《红楼梦》的问题。同时,我也替她能接演《三国》中的小乔感到高兴,相信赵柯演的小乔要比林志玲在《赤壁》中的小乔要演得更好。”福星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雨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