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无向王菲请教心得 不为满足他人生BB(图)

新婚的幸福女人最美丽,刘嘉玲比平日更容光焕发
新婚的幸福女人最美丽,刘嘉玲比平日更容光焕发

  刘嘉玲与丈夫梁朝伟上月于不丹举行庄严婚礼后,二人暂停手头工作稍作休息,有传是要积极实行“造人大计”,更有传嘉玲已怀有身孕,准备好明年生“牛BB”。不过,当事人前晚亲身否认,并强调生仔一事不会受身边人的催促影响。新婚甜蜜的嘉玲被问到盛传张曼玉年底会再婚时,她也恭喜对方:“我不知道,如果是真的,是一件好开心的事!”

  前晚,婚后首次在港“复出”工作的嘉玲,竟遇上台风鹦鹉吹袭,但她毋惧9号风球的烈风威胁,穿上露背连身长裙,衬上劲闪首饰,以“印度公主Look”出场。

虽然嘉玲身形明显较前丰满,但腹部未见隆起。心情大好的她对被称呼为“梁太”仍未感习惯,但也报以灿烂笑容说:“婚后我不会减少工作,只是我的名字前加了一个'梁'字之外,其它没有改变。”

  懒理被催造人

  有传她早前去印度蜜月兼见大宝法王求子,加上近日频穿松身衣服,即惹来有喜”之说。嘉玲笑笑口否认:“没有这回事!我近来较喜欢穿印度Feel的衣服,请不要太敏感。(是否贪松身衣服可遮掩大肚?)不是,我都未有好消息,总之几时生BB,会顺其自然,多谢关心!(会否向好友王菲请教生BB心得?)不用啦,我们两个都好成功。(你的身边人例如林青霞、奶奶有否催促你早生贵子?)我不会听从身边人说话,我是成熟人,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不会受人影响,更不可能为满足大家去生BB。其实奶奶早已抱孙,至于青霞,是你们迫她讲'早生贵子',我知身边朋友很心急,但我好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最紧要是健康快乐!”

  不信伟仔吸烟

  有说嘉玲为养好身子准备做妈咪,于是成功戒烟,被问会否劝丈夫也戒烟时,她说:“伟仔戒烟已5年,我都戒了3年多,身体比以前健康,而且现在要找地方吸烟很不方便。”但有传媒拍得他在不丹吸烟?嘉玲即反应甚大的维护爱郎:“冇可能!我们都很怕嗅到烟味,我不相信他会吸烟。”

  嘉玲一提丈夫即会心微笑,还表示原本打算偕夫赴京看奥运,她说:“我们原本打算上京,因为有女排决赛的门票,可惜中国女排入不到决赛,唯有放弃,我觉得有少少失望。”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