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飓风之舞》上演精彩结局 林申期待再演骑士

  前晚,在香港沙田马术场馆上演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精彩大结局,最终,加拿大的拉马兹获得场地个人障碍赛金牌。先前曾主演中国首部马术题材电影《飓风之舞》的林申,也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

飓风之舞林申剧照
飓风之舞林申剧照

  奥运献礼电影《飓风之舞》,日前于奥运期间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林申,以其帅气的外形和专业的演技,被观众喻为“中国影视界的华天”。

  林申表示,在为期十三天的马术比赛中,只要有时间,他都会观看。每一场比赛,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所有的骑士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尤其是加拿大的拉马兹和瑞典的约兰本特,更是让大家感悟到马术运动独特的魅力。在昨晚的场地个人障碍赛中,拉马兹和约兰本特均以“零暇疵”的表现进入第三轮附加生死战。

最后,拉马兹以一栏之差险胜约兰本特,获得冠军。林申还表示,自己在《飓风之舞》中对马术种子高为的演绎,与真正的专业骑士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观看了这些专业选手的精湛骑术之后,相信如果再演马术题材的影视作品,自己一定能够诠释得更加专业与娴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马 | 约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