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小镇春色》收视不佳 第二季转投有线台(图)

《小镇春色》
《小镇春色》终没能春光灿烂

  以成年人感情生活为主题的电视剧《小镇春色》,剧中的中年夫妇们常要为生活中的琐事做出自己的选择。不过现在该剧的东家CBS电视台同样面临着选择,为这部戏的第二季寻找新的落脚处。

  这部由CBS派拉蒙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由于第一季的收视率节节败退,令CBS电视台很是失望。然而由于许多内部成员都是这部戏的粉丝,希望能够看到下一季的播出,因此CBS电视台便在寻找有线电视台来接手,这也就表示该剧的第二季不会继续在CBS电视台播出。

  原本《小镇春色》是安排在每周四晚10点播出,但是由于收视不佳改到了每周五晚的10点。这样一来该剧的收视便从最初的670万一下子落到了390万,平均收视率只有1.3。

  这部电视剧的主题似乎更适合在Showtime之类的有线电视台播出,而Showtime电视台的总裁和《小镇春色》的执行制片刚好曾共同打造过HBO电视台的《六尺之下》,因此该剧才会颇有Showtime电视台的味道。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