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亲爱的》首映星光熠熠 杨爱瑾曾恺玹性感抢镜

Miki(右)与曾恺玹(左)同穿Tube Top裙示人
Miki(右)与曾恺玹(左)同穿Tube Top裙示人

黄柏高与戏中演员预祝电影成功
黄柏高与戏中演员预祝电影成功

(左起)黄柏高、安志杰、罗守耀、吴京和向左齐齐主持砌金牌玉仪式
(左起)黄柏高、安志杰、罗守耀、吴京和向左齐齐主持砌金牌玉仪式

  前晚电影《亲爱的》举行首映礼,老板黄柏高、导演叶念琛以及一众演员均有出席,杨爱瑾(Miki)与曾恺玹两位女主角则同穿一身白色Tube Top裙示人,极之性感,Miki更因近日减磅而引致连身裙过松,要以胶纸承托以免甩裙。

  由杨爱瑾(Miki)、曾恺玹、安志杰和小肥等主演的电影《亲爱的》前晚举行首映礼,除邓丽欣抱恙缺席外,2R、伍允龙、唐贝诗、谭凯琪等人均有捧场,吸引了不少Fans到场支持。

  当晚黄柏高联同戏中演员,齐齐主持砌金牌玉仪式。而两位女主角Miki与曾恺玹一身的性感打扮,成为全场焦点,二人不约而同以一身白色Tube Top裙示人,性感至极。

  Miki险甩裙

  对于自己的性感打扮,Miki笑指出席商场活动不适宜太性感,她说:“我因为上围同全身都瘦了,虽然有用砵仔糕(隐形胸围),但仍感觉不安全,身上的连身裙好像快甩,所以贴上不少胶纸。”问到Miki是否有信心《亲》片的票房会比邓丽欣主演的《内衣少女》高?她说:“两套戏的片种不同类型,他们有多靓女又Hit,我们的是应鬼节,还有外来的曾恺玹。”

  而曾恺玹的母亲也专程来捧场,她说:“来港宣传遇台风不会觉得闷,我会在酒店休息看电视,当放假。”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杨爱瑾 | 黄柏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