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华贵雪纺薄绸裙走秀 露背性感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3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意大利某高级时装品牌昨(22)日在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举办2008年秋冬时装大秀!这场难得一见的时尚盛事,吸引多位知名女星与社交名媛前来共襄盛举。包括素以甜美时尚形象闻名的女星大S,因在金曲奖时身着近十五万的水晶粉红色羽毛洋装,大抢媒体版面。大S表示虽近期行程满档,但是这次走秀一定特别前来,而且更准备力拼胜过身高180公分的中外模特儿群,身穿二十多万的独特设计新款——全白色雪纺薄绸、丝缎细肩带露背洋装性感亮相,亲身诠释最迷人的秋冬个性甜美风!

  其它慕名出席的明星及名模包括隋棠、杨千霈、丁春诚……等,都以各具特色的新装现身,让现场星光荟萃、耀眼非凡。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